院长信箱     网站导航     ENGLISH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职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9 20:47:52    来源:基础教学部 文/牟晓峰 图/孙庆    

比赛现场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从5月到11月的所有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山东省100所学校的近100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共派出78人参加了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4个项目的比赛。此次学生运动会是我院成立运动队以来,参加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羽毛球项目中获得了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的第一名;在乒乓球项目中获得了女子团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的第二名;在篮球项目中获得了男子篮球二等奖和女子篮球二等奖;在田径项目中获得了两项第二名,一项第四名,一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为准备此次学生运动会,各队教练员利用课后、周末和假期放假的时间带领学生艰苦训练,模拟比赛情景,分析参赛队伍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青职学子的体育技能水平,展现了青职学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得到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及大赛组委会的认可。

(责任编辑 孙艳泽)

热点文章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 邮政编码:266555
鲁ICP备17008831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00200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