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网站导航     ENGLISH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职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5.2万人次!培训学院年度考试服务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8-12-05 20:19:19    来源:文/培训学院 马春梅 段荣 图/潘恩    

考试业务剪影

11月30日,伴随着青岛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拓展延伸测试5389人考试工作的结束,培训学院顺利完成全年考试服务工作。2018年,培训学院共承接上机考试项目22个,包含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及拓展延伸测试、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共计服务各类考生5.2万人次。考试人员既有青岛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又包含各行业从业人员。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培训学院发挥青岛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资源与技术优势,抓住服务机会,树立青职社会服务品牌,凭借在历年考试服务中树立的良好口碑,使学院市南校区成为越来越多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上机考试的首选。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培训学院每场考试考前严格按照考试项目要求设置考场环境,设置详细的考点示意图及考场引导牌,并对考场进行精心布置、对考试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和维护。同时,加强对参加考务工作的教师业务培训,形成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考务团队,确保了每项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2018年,团队全体成员坚守岗位,放弃周末与假期,服务考试1200余场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考试服务任务。后勤服务中心、安保处、宣传部、纪委、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也给予大力协助与配合。

考务工作受到省、市纪委领导以及各单位的一致好评,也向社会各界人士全方位展现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与办学特色,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责任编辑 董雷萍)

热点文章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 邮政编码:266555
鲁ICP备17008831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00200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