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网站导航     ENGLISH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职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二届“艺术教育月”闭幕
发布日期:2018-12-11 19:44:17    来源:团委 文/刘茂松 图/孟令晗 王雪滕(学生)    

党委副书记刘甲珉为获奖二级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礼仪大赛冠军旅游学院团队表演《团体礼仪操》

主持人大赛冠军张玥演讲《吾生有涯,而知无涯》

近日,学院第二届艺术教育月闭幕式在艺术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刘甲珉,院工会、团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师生代表400余人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团委书记张旭鹏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第二届艺术教育月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个人的通报》表彰决定。4个二级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9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2支团队和149名学生个人在艺术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刘甲珉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二级学院颁发了证书,院工会、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颁奖环节后,第二届艺术教育月艺术成果展演精彩上演。展演中,从现代舞《Kream》到民族舞《羽化灵蛇》,时尚与民族艺术的精彩碰撞,使师生们感受到了舞蹈艺术的美轮美仑;歌曲《飞云之下》《凉凉》充分展现了重唱声乐艺术的和声美;在《团体礼仪操》表演中,同学们则以优雅的动作展现了青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主题演讲《吾生有涯,而知无涯》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在展现演讲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令人深思;最后,艺术展演在十佳歌手齐天赐深情演唱的歌曲《勿忘心安》中落下帷幕。

此届艺术教育月以“文明修身树新风,艺术点亮新时代”为主题,围绕艺术教育、美育和文明修身教育,开展了经典诵读大赛、书法作品展、礼仪大赛、十佳歌手大赛等一系列形式活泼、内容健康的艺术竞赛和礼仪展示活动,同时邀请了青岛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王玲等专家来院开展艺术主题教育讲座。第二届艺术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院在推动艺术教育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 孙艳泽)

热点文章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 邮政编码:266555
鲁ICP备17008831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00200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