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网站导航     ENGLISH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职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1 19:46:59    来源:文/组织部 王国华 图/宣传部 钟斌    

党委书记王金生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甲珉主持会议

述职现场

民主评议

12月10日上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成员王金生、覃川、刘甲珉、薛玉平、刘伟、孔宪思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纪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甲珉主持。

会上,学院8个党总支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党建取得的成效、党建工作廉洁自律、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金生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总支能够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党建工作整体上有提升、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对学院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党务工作;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发展;三是要切实推进“党员导师制”的贯彻实施,通过党员导师制走向“全员导师制”,推进“三全育人”德育工作体系;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品牌的层次和水平,要凝练特色,总结成果,提升内涵,注重品质,提升党建品牌建设的整体水平。

按照党委部署,学院各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述职之前完成了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孙艳泽)

热点文章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钱塘江路369号 邮政编码:266555
鲁ICP备17008831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002000064